参选受阻 泛蓝联盟湖南成员

 

张子霖被传唤 疑被逮捕(图)

 

 

博讯
 


(2006年8月03日)
    泛蓝联盟张子霖被传唤
    张子霖
    
    博讯据泛蓝联盟消息:8月3日下午3点35分,泛蓝联盟成员张子霖从湖南省长沙市发出短信,他本人因参加这次由中国泛蓝联盟发起的中国国民党精神党员以个人身份参加基层人大代表选举活动,并广泛宣传民主思想,被长沙市国保传唤。据张子霖最后发出的手机短信称:自己被逮捕,请大家关注。随后手机就一直关机,他的手机号码是13975881795。据中国泛蓝联盟的网管查证:张子霖最后在泛蓝论坛上面的发贴时间为8月3日的下午2:40,因此怀疑是在网吧被长沙市国保传讯。截自发稿,泛蓝联盟迄今为止还无法联系上他。
    泛蓝联盟张子霖被传唤


    泛蓝联盟张子霖被传唤


    
    中国泛蓝联盟发起的这次以个人身份参加基层人大代表选举活动,是依照相关法律,体现宪法付与公民的权力的合法行为。泛蓝联盟成员己有多人因参选人大代表而被警告、威胁、开除公职等等。如四川乐山师范学院的左晓环(已开除公职),江苏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胡宇涛(威胁开除公职)和之前的武汉市的孙不二、倪江峰等六人(传唤威胁)等等。
    
    中国泛蓝联盟以网络社区的形式承在,承载着宣传三民主义大义的历史重任,并极积参与大陆民主进程,敦促改革和维护弱势群体维权,促进两岸和平进程。

 (博讯 boxun.com)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chinam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