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结果:刘在中

刘在中:六四之光 永不熄灭

1989.64惨案,时间过去了34年,随着香港一国两制变味成一国一制,维多利亚公园的纪念活动连续四年被迫停止,似乎渐渐被人遗忘了。但是,世界各地仍有纪念活动,尤以美国加拿大等西方国家为最。放眼世界,顺应普世价值的民主革命此起彼伏,方兴未艾,六四之光将永远灿烂辉煌!

阅读更多

刘在中:120:抢救还是抢钱?

最近三、四年,老朽前后六次住院;去年五月11月和今年三月不到一年时间里的连续三次,都是脑梗复发而不得不惊动了120,因此充分领教也深切体会到他们建立120的初衷,绝对不是践行救死扶伤的天职、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而是医疗产业化的延伸,豢养出一只以挣钱为目的独立核算的吸金动物。病友们:在大陆生病,千万别动120;没有日付万元的经济能力,万万不可进ICU——经验之谈,勿谓言之不预也。

阅读更多

刘在中: 2018惊回首 改革开放已入棺

习近平上台后情况急转直下。此人凭借反腐集权伊始,马上大搞个人崇拜,复辟文革,取消前几届公认的任期限制,企图终身为王。 12.18日,此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表态,几个坚决不改,已将邓小平开创的局面糟蹋殆尽,改革开放已入棺,寿终正寝,一个低水平的二毛呼之欲出。

阅读更多

刘在中: 且看中共如何度过90天死缓期

今日农历大雪,冷。未见红旗招展、未闻锣鼓喧天,那人带着老婆回国了,心,更冷。好不容易 G20签城下之盟,换90天缓刑。如何动作?国人和世界拭目以待,请习某掂量掂量,再作出历史性的决定。
     

阅读更多

刘在中:从范冰冰偷逃巨额税款免刑责说起

无论好榜样坏榜样,只要是榜样——榜样的力量总是无穷的,范冰冰的坏榜样等于告诫艺人:中共饥肠辘辘要吃韭菜馅的水饺了,贵圈很乱,地儿最肥,收割这儿的韭菜易得人心。知趣者年底前快去补税,不知趣的谨防连根拔起后悔迟。大陆演员收入的所得税率,已从原6.7%提到43%,打滚加番六七倍,同时下达限酬令,新政策还要逆向追溯到今年元月第一天,波及港台和外籍艺人,舒淇到手的5000万退回了4000万,暴露中共当局财政空虚到何种程度了。

阅读更多

刘在中:从中非论坛看毛泽东阴魂不散

中非论坛又撒币600亿美元,这种病态外交,追根溯源,始于想当”世界人民红太阳”的毛泽东,他宁可饿死大陆几千万同胞,也要为欧洲那盏所谓的”明灯”添油加料。现党酋与毛思想并无二致,慷国家之慨,意淫世界霸主,谋求发展中国家总舵手。掐指一算,毛泽东归天42年,老是阴魂不散,原是上有所好啊!俩个独裁者的野心,害苦大陆老百姓。

阅读更多

刘在中:寄语中共党卫军——不求你们来解放但愿不杀老百姓

世界各国必将走向民主康庄大道,这是历史潮流和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任何组织任何强人无法阻止!中共党卫军要改变形象,不能效法89.64的野战部队,对着莘莘学子开枪。要学就学拒绝开枪的徐勤先军长,宁肯坐牢,也不护驾。要学就学红场坦克兵,面对示威群众,终于低下高昂的头,倾听叶利钦的倒共演说。要学就学罗马尼亚国防部长,自杀成仁,坚决与齐奥塞斯库决裂。是不是中国人民的”解放军”,也许就在电光火石一瞬间! 

阅读更多

刘在中:马克思挽救不了中共危局!

今年是中共建党97周年,也是独裁政权风雨飘摇朝不虑夕的苦命年。列宁斯大林曾用暴力捆绑起来的前苏联,从1917年建立到完全解体,不过70多年;二战后期,苏军用飞机大炮催生的东欧卫星国,存活时间更加短暂,几乎是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按马列药方如法炮制出来的中共破车,正沿着前苏联和东欧的失败轨迹越滑越快了,不出几年,大限将至,势必堕入万劫不复深渊,这是不以人们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

阅读更多

刘在中:平反6.4——中共最后的救赎!

“八九.六四屠杀”是20世纪全人类在非战争状态下的最大惨剧,没有之一;这是中共欠下中国人民永远无法清偿的血债,这是凡有良知的中华民族每一个成员永远抹不去的梦魇,这是14亿中国人郁积胸中永难化解的块垒!八九.六四必须平反!这不仅是国际国内各界人士的共识和一致要求,就连中共体制内有良知者亦不例外。

阅读更多